【图】毛领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这样穿让你寒天也时尚

2017/11/3 16:2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很暖和,在冬天很多的服装上面都有毛领的设计,这样衣服会更有保暖效果。毛领大衣相较于其他大衣款式就很厚,而且领子部分很保护脖子不受寒。

毛领大衣都是很厚的,这样不代表穿起来会很臃肿,依然能穿得很有时尚感。年轻的女孩子可以选择穿颜色粉嫩的,浑身透露着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毛领的设计恰到好处的起到保暖的效果,也能让大衣整体更美观。粉嫩的毛领大衣可以搭配裙子穿,怕冷的女孩再穿一条肉色打底裤就可以了,因为大衣配裙子是很时髦的搭配,在冬天这样穿是很亮眼的。

毛领大衣往往给人的印象是很奢华贵气,但这并不代表着它就很土气,而是能穿得很大气。毛领的设计让脖子部分被毛领围绕着,一方面是很暖和,另一方面是显得很高贵大气。有毛领的大衣在冬天是很抢手的,女性穿在身上立显成熟稳重,而且长款的毛领大衣穿起来还很有气场,特别显身材,让女性的霸气能很好的得到表现。

有的毛领大衣的毛领很长,不止是在领子上有,有的大衣前面也会有一片毛毛,这样就梗保暖了,而且这一排设计也让大衣更有设计感,是很时髦潮流的款式。入手这么一件毛领大衣是很开心的,因为真的很好看,是很时尚的衣服。

像超长款的毛领大衣穿起来会很大气,女性的魅力很容易就显露出来。而且腰部会有一个腰带,系起来后很显腰细,把女性完美的身体曲线展现出来。再搭配一双高跟的靴子,让女性变得高挑许多,穿起长款的毛领大衣来会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