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区分小技巧 让你不再吃亏上当

2017/10/27 23:4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指的就是毛绒绒的领子,而这类领子也是非常时髦,是贵妇人们的喜爱之物,它不仅能够保暖,还能让自己更有气质。不过,有些人发现穿久之后,它的光泽和触感就变差了。

冬天即将到来,在衣橱里已经摆放许久的温暖漂亮的大衣又可以拿出来继续穿了。在冬天,穿着大衣是非常时尚并且很有档次,穿着大衣的女性不仅显得高贵,而且还很有气质,特别迷人。不过,如果是带有毛领的大衣,就需要仔细查看了。

如果发现自己大衣的毛领不能有以前那样的光泽,而且摸起来也不再顺滑,那么就需要注意了,兴许就是因为你所买到的大衣毛领是仿真品,所以它的质量才会如此之差。当然,之所以会这样的原因,可能也不单单只是因为毛领是假货,还有可能是因为清洁保养措施不到位导致的。不过,如果在购买之前能够区分出来,那是可以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要知道,毛领本身是非常好看的,如果因为自己的缘故,让其掉毛,或是让它的蓬松感变差。那么不仅仅只是影响毛领本身,同时影响到的是整件大衣的版型和设计风格。

实际上,要想能够在购买之前辨别毛领的真假,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也只有在购买之前,识破不良商家的骗局,才能够让自己不吃亏,买到自己心仪的毛领大衣。

一般来说,大多数都是采用火烧的方式来查看毛领的真假,非常简单直接,同时也非常快速有效,也不会破坏毛领本身。只需要拔下上面的一根细毛,之后在用火将它点燃,此时就能闻它的气味,如果气味比较刺鼻,并且很不好闻,那么就说明这不是真的毛领,购买之时就需要注意了。

当然,从价格的高低上其实也是可以判断真假的。毛领一般采用的材质大多都是一些动物的皮毛,而这类毛领的价格则是普遍偏高。如果是碰到了价格低廉的毛领,那就需要小心了,不要为了一时的便宜而去购买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