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怎么洗 两分钟学会有效方法

2017/10/17 18:11:14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是指运用在各种衣服,尤其是羽绒服或者大衣等衣服的领口,起到装饰以及保暖作用的服饰。制作毛领的原料品种有很多,常见的有兔子毛、狐狸毛、貉子毛等。

这是一种在比较厚的衣服上经常能见到的东西,它有大有小,但基本上都是比较厚的。一般在女性朋友的衣服上比较常用毛领,它不仅能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有效的给人体尤其是脖子保暖,所以这种服饰非常的受人们的欢迎和喜爱,但是这种服饰的清洗却比较的困难,因为它不能和衣服放在一起清洗,而是要单独拿下来清洗,那么,又该如何去清洗它呢?

1、使用毛巾擦掉脏东西

如果你的毛领不是特别的脏的话,可以用一条干净的毛巾小心的擦掉污垢,然后还可以沾一点温的水再继续擦。这种方法是比较简单而且和容易便能学会的,但是这个方法并不适合在毛领特别脏或者一整个毛领都占到了污垢的情况下使用,否则会给它造成比较大的伤害。

2、使用洗衣粉来清洗

如果它太脏的话,便需要整个拿去清洗了,比较简单的是使用洗衣粉来清洗。首先是要接一盆温度正好的清水,然后把粉末倒进去并搅拌一下,使粉末完全融化。然后把毛领放进水里,轻轻的搓洗直至其变得干净为止。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的,而且这样能够洗的比较干净。

3、在晾干时需要注意的方面

对于毛领,并不是只要简单的洗净便可以了,在晾干的时候也需要格外的注意。首先这种服饰是不能用手来使劲拧或者使用机器来甩干的,因为这样会破坏它的形状以及保暖的程度,其次这种服饰也不能直接放在太阳底下,这样也会对其造成损害。所以在晾的时候要把它放在有遮挡物且有风的地方,这样才不会改变它的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