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怎么洗  几个妙招教你如何护理

2017/9/24 7:00: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服饰追求,已不再是保暖那么简单了。尤其是毛领的衣服,除了暖和之外,造型上也是非常赶时髦的,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但在毛领脏了,如何清洗好呢?

随着秋季的到来,不久寒风也会紧随其后,因此,这时候为自己准备几件毛领衣服是必须的。我们都是知道,毛领是一种由动物的皮毛制作而成,不仅外表精致美观,摸起来还非常的柔软舒服,令人爱不释手。与大衣外套搭配,不管是装饰,还是防风,都异常的完美,体现了女性特有的时尚质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面对这种毛领,我们该如何清洗呢?

毛领怎么洗

妙招1、由于毛领是一种脆弱的工艺品,稍微不注意很有可能会把它搞变形。因此,在清洗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技巧的。通常毛领是不需要怎么洗的,但如果搞到脏东西,就得要清除掉。建议可以温水洗,因为太冷的水会让毛领变硬,但太烫了又会损伤它的外表,所以用温水是较好的选择。另外,不可以用含酶产品清洗毛领,会让它变形的。

妙招2、清洗的时候还不可以跟其他衣物混合,较好是把毛领从衣服上拆下了,这样可以避免其他的衣物,搅浑在一起,损伤毛领。也不需要用洗衣机洗,直接用手去揉搓就好,但力度要掌握好,以免自己不小心把毛发给搓出来了。

妙招3、洗好后晾干也要注意,要避免被阳光暴晒,影响到毛领的质量。如果急需使用的话就用吹风机吹干,但不可以用热风吹,调到冷风档吹就可以,先吹毛领的发根部,之后再吹毛发的尾部,这样吹出来的效果才不会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