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怎么洗比较好?   一个简单的方法介绍给大家

2015/12/7 11:43:00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怎么洗
在冬天,带毛领的衣服很常见,因为毛领不仅可以御寒保暖,也可以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高贵大气。但是毛领都很娇贵,过冷过热的水都会给毛领造成伤害...

在冬天,带毛领的衣服很常见,因为毛领不仅可以御寒保暖,也可以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高贵大气。但是毛领都很娇贵,过冷过热的水都会给毛领造成伤害,洗不好容易毛糙变形,那么衣服毛领怎么洗呢?洗带毛毛领子的衣服有很多的讲究,洗不好了毛毛就不顺溜,给人不利索的感觉,小编给几点建议,告诉大家衣服毛领怎么洗,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平时注意轻拍理顺衣服毛领

在一般情况下的是不经常清洗呢,如果经常清洗,对于毛发的本身就是一种伤害,所以尽量少洗,平时可以轻轻的拍一拍毛领,把一些灰尘拍掉,保持清洁,另外在拍毛领的同时,注意把毛发理顺一下。如果污染之后用手轻轻的在温水中揉搓即可,先试试水温不能太热,而且毛领一定要拆卸下来单独洗,洗净后不要拧干或者洗衣机甩干。具体衣服毛领怎么洗的详细方式如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