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象牙佩戴禁忌有哪些? 象牙正确保养方法介绍

2015/10/8 8:21:0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象牙佩戴禁忌
对于象牙,很多人眼中都是想得到,很坚硬的东西,但是往往是最坚硬的东西就要越脆弱。怎么去保养象牙,,也很大可能会被平时的一些生活小细节所磨损。

象牙保养禁忌讲究: 
1、要注意温度不能太低不能冻、不能在大风中长期吹、远离干燥的环境。这三个因素,是对象牙破坏最大的因素。
2、千万不要佩戴象牙洗澡,除非你不想要了。水和日化用品,会使象牙变形。
3、象牙的东西有点娇贵。如果佩戴时需要借助润滑,请不要用肥皂或者洗手液之类的,就用薄塑料袋套在手上来辅助。

对于象牙,很多人眼中都是想得到,很坚硬的东西,但是往往是最坚硬的东西就要越脆弱。怎么去保养象牙,是十分重要的,大象可以被一个小老鼠击败,而坚硬的象牙制品,也很大可能会被平时的一些生活小细节所磨损。所以,当你收到象牙礼品时,你要怎么去保养呢?

象牙主要成分都是钙磷及不同数量的碳和氟。两者的有机组织都是骨胶原(一种胶状物质),结构具有一定的方向性,在热而潮湿的环境中容易弯曲,如果长时间受水的作用,骨胶原就会发生分解,并且无机结构也很容易受到侵蚀,在暴露的阳光下会因老化而变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