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妹子超短牛仔裤图片欣赏 让你展现夏季女性魅力

2015/8/24 11:11:32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服饰要有好的搭配,才能真正地释放出它的魅力。就好比夏季的超短牛仔裤单品,它是性感的化身,它是能让你在夏季感受到更多清凉与自由的服饰,而且...

时尚的服饰要有好的搭配,才能真正地释放出它的魅力。就好比夏季的超短牛仔裤单品,它是性感的化身,它是能让你在夏季感受到更多清凉与自由的服饰,而且它的能够与多种风格的上衣进行配合,极具休闲范。

一字领的上衣,散发着性感的气息,与蕾丝拼接在一起,使你的美丽更加温婉动人。而甜美的粉色,让你的少女风得到凸显,搭配高腰的牛仔短裤,在一定程度上为整体的穿搭风格增加几分休闲味道。

条纹图案是经典的时尚元素,当黑白配色加入红色之后,顿时为常规的款式添加几分新鲜感,使你的时尚更加个性特点。对此,模特选择搭配高腰的牛仔短裤,完美地修饰来了身材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