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怎么搭配 你可以试试这几件衣服

2017/12/27 9:41: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罗马鞋肖恩么搭配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因为现在,罗马鞋可以说是非常流行,尤其是深受年轻女性的追捧。可能是因为它的款式比较新颖,而且种类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Superlime

罗马鞋其实是有渊源的,它其实刚出现的时候,因为很像是罗马斗兽场里面的角斗士穿的鞋子,所以才有了这个名字。但是罗马鞋真正开始风靡各地,是在2009年的夏天,他们大都是皮质的,而且都有绑带拼接,看起来就很时尚。以至于现在有很多时尚的杂志、报刊以及网站上都会有罗马鞋怎么搭配才好看这种问题的详细介绍,为了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一般罗马鞋,偶们都是在夏天的时候穿,而且大多数情况况下都是用来搭配裙子的。我们可以先穿一条红色的半身裙,然后上衣穿一件纯白色的短袖,尽量把短袖扎在裙子里,这样可以提高腰部的位置,拉长整个身体的线条。之后脚上在穿一双中高低的宽带罗马鞋,这样的搭配就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干净,很清纯,不会给人一种很烦躁的感觉。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但是平时我们穿长裤的时候,其实也是可以穿罗马系的,而且搭配起来的擀卷还不错。一般我们可以先穿一条紧身的黑色小脚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简单的灰色T恤打底,外面再套上一件短款的卡其色小皮衣。之后脚上穿一双跟外套同色系的罗马鞋,还尽量要选择高跟的,因为穿长裤的话,配高跟鞋会显得人身材好,又瘦又高的。

当然这两种搭配指南都是一些很基本的技巧,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简单的参考。平时我们真正自己在穿衣服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己对款式和颜色的喜爱,自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