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 学会这些想不时髦都难

2017/12/27 9:3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元素已经流行了多年并且仍没有退出流行舞台的趋势,牛仔裤就不用说了,已经不是人手一条了。除了牛仔裤,牛仔外套也是受到大家欢迎的一件单品,那么它该怎么搭配呢?

牛仔外套是很适合春秋季节的一件单品,设计简洁百搭,基本上和什么风格的单品都能碰撞出火花,小仙女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它呢,接下来,我们就跟着这些街拍达人们看看牛仔外套应该怎么搭配吧,学会之后大家一起变美!

首先就是牛仔外套很基本的一套搭配,黑色连衣裙外搭短款牛仔外套,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这两件单品基本上大家都有,试试把它们穿在一起吧。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的高领针织衫外搭牛仔外套,下半身选择了驼色的阔腿裤和蛇皮纹高跟短靴,这也算得上是很成功的一次混搭,休闲+知性,是不是也很想尝试一下呢?

接下来的这套搭配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颜色搭配的很舒服,白色的T恤搭配牛仔外套,下半身蓝白条纹的半身裙,不规则裙摆的设计很别致,整个人给我们一种休闲洒脱的感觉,帅气又性感。图二中也是蓝+白的搭配,白色的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外套,下身喇叭裤+黑色短靴,脖子上的红色丝巾也是一个亮点,让小姐姐看起来更鲜活。

白色T恤+牛仔外套+黑色长裤+黑色短靴,很实用的一套搭配,简简单单,基本上不用担心过时,而且每一件拎出来都很容易和别的单品做搭配。如果大家穿腻了短款牛仔外套,那么你可以试试长款外套,就像图二中的何穗小姐姐,长款牛仔外套搭配白色长裤+白色运动鞋,当然啊,长款还是比较适合高个子女生,较小的女生选择是要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