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 好的穿着决定你的品味

2017/11/2 10:2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的衣服一直都是流行的款式,在四季都能看到牛仔的身影。牛仔外套在初秋或春天都是潮流达人穿的比较多的服饰,它很有质感,而且很百搭,穿起来很清新自然。

衣服搭配得好,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牛仔外套就是这样,牛仔外套虽然很时尚百搭,但同时穿的人也比较多,想要穿得出众,就需要会搭配衣服。牛仔往往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帅和酷,所以一种搭配就是可以走帅气路线。选择一件短小修身的牛仔外套效果会比较好,再搭配一条紧身裤,就显得很酷,霸气十足。牛仔外套适合内搭白T恤,或紧身的衣服。

如果是要走中性路线的女生可以尝试紧身牛仔外套路线,既修身又能很好的凸显个人魅力。当然牛仔外套也可以穿的很性感甜美,这就是牛仔外套另一种搭配方式。像在穿牛仔外套的时候可以搭配裙子穿,这样显得整体会很有女人味。在挑选内搭的裙子时,适合选一些紧身的短款连衣裙,或者选择短裙,这样和牛仔外套会很搭,可以穿的很有女人味。

牛仔外套穿的人很多,但能穿得好看的人又比较少,所以教大家一些穿牛仔外套的搭配技巧。天气较冷的时候毛领的牛仔外套穿的人比较多,可以配毛衣和短裙穿,这样的组合在冬天是很出众的,再配上一双高筒靴,能很好的展现女生的性感美腿。

牛仔外套和裙子的搭配很养眼,是很时髦的着装风格。长款的牛仔外套穿的人也比较多,适合个子高的女生穿,这样能把外套撑起来,整个人就很高挑有气质。牛仔外套和牛仔裤的搭配也很时尚,但要注意颜色要有深浅差异,这样有层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