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款式这么多 都是既实用又美观

2017/11/2 10:1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裙是女生在做家务时防止衣服变脏而穿得一种服装,围裙的款式有很多种,每种都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围裙能把衣服大面积挡起来,这样的设计很适合经常做家务的女性。

围裙的设计很简单,自己也能制作,挑选的布料只要能把上衣挡住再挡住大腿部分就可以了,然后再用绳子将它系在脖子上,这样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让围裙能挡住要挡住的地方,以防衣服变脏。比较常见的围裙款式就是套头的围裙,一块简单的布料,只能挡住面前的衣服,然后用绳子把腰部系起来,再加上套头的设计,这就是围裙比较常见的款式。

围裙基本上是在厨房使用的,所以大部分围裙的款式都很普通,或者说都特别耐脏,颜色上也都是比较深的颜色,这样围裙就算弄脏了,也不会显得很明显。但随着现在爱做饭的年轻女孩变多了,许多围裙的设计也走起来了可爱时尚的路线,很多年轻女孩在挑选围裙款式时,会比较喜欢有卡通图案的,这样穿在身上既实用又美观,整个人显得能量满满。

有些围裙是在工作时要穿的,比如食品促销员就需要穿上围裙工作,不过围裙上要有产品的信息,这样一方面穿起来卫生点,另一方面又可以宣传产品信息。但这种款式的围裙往往还有一个帽子,为的是把头发盘起来,这样也是为了显得更干净卫生。

还有一种围裙是在花店比较常见的,这类围裙很有田园风,除了围裙外,还有袖套、帽子。这样在给花浇水或者修建花的时候都很方便,有了围裙可以把自己的衣服收起来,戴上帽子就能把头发固定住,这样干活时也会比较舒服便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