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 男女生该遵循不同的原则

2017/11/2 8:57:15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都比较受欢迎,不管是男生女生,对于牛仔裤的喜爱都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比较凸显个性又非常时尚的破洞牛仔裤,更是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

对于破洞牛仔裤,我们该如何进行传搭才会表现出它们的优点呢?接下来介绍几款关于破洞牛仔裤的穿搭法。如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搭配是比较常见的,也就是破洞牛仔裤搭配简单的白色衬衫,然后再搭配一双小白鞋,满满的青春气息。右边这款搭配就更加时尚一点,利用了条纹衫与皮靴这两款比较时尚的单品,整体风格也就比较简约个性了。

当然,对于那些走气质路线的稍微成熟一点的女性来说,就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搭配了,左边这种比较适合初秋季节的穿搭:破洞牛仔裤搭配上衣的格子衬衫和简单的纯色长款外套。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是比较成熟有女性魅力的。而右边这款较为性感呢的搭配也比较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妹子,破洞牛仔裤搭配性感细跟高跟鞋,然后上衣搭配露腰的小衬衫。

对于女生来说,搭配破洞牛仔裤所要遵循的原则就是要搭配得个性时尚一点,而对于男生来说,所要遵循的原则就是要穿搭得比较简约利索了。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穿搭法是值得借鉴的,左边这款是破洞牛仔裤搭配设计简单的毛衣,一种暖男气质就出来了。

而右边这款破洞牛仔裤搭配条纹衫再搭配一件纯色的简单修身款外套就显得更加有气质了。上面所示的这两种搭配都是比较适合男生的。大家要知道,破洞牛仔裤的特点是比较个性时尚,所以在穿搭方面也要多注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