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的横线断了不用怕 三种方法让你解决问题同时更加帅气

2017/10/18 22:53: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近年来的流行服饰,它以裤子上的破洞为特色。有些牛仔裤上的破洞是不完全的洞,会有一些拉扯痕迹的横线,形成半破洞的感觉,但是这种横线很容易断。

现在有不少人都喜欢穿破洞裤,尤其是年轻人们。有一些破洞裤的洞洞并不是完全大开的,而是有一些拉丝,通常是在小破洞上。然而对于活泼好动的年轻人来说,这种拉丝的破洞,十分容易弄断,然后变成了大开的洞洞。破洞上的横线断了,垂在裤子上,会让这个破洞有些奇怪。线断了,又不知道是该剪掉,还是保留在上面,怕剪掉会弄坏裤子。

那么面对横线断了的破洞牛仔裤,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首先,你可以选择不去理它,让横线自然断掉,破洞裤的特点是破,越破越有特色。自然垂下的横线,也别有一番美感,让你酷炫十足。其二,我们可以选择进行缝补,运用白色的棉线来补充断掉的横线。我们要先准备好白色的针线,尽量找一些直径粗的棉线,用丝线把粗线缝在洞口处。

然后再把粗的棉线一条条分开来,形成一条条细线。使用粗线缝补,能够节省来回缝补的时间。当然没有粗线,你也可以用普通的细线缝补,不过工序会比较麻烦,你需要一条一条往洞口两边缝补。

还有一种比较复杂而且考验手工能力的方法,便是用一些有特色的布料往洞口处贴补。你可以从别的一些布料上,按照洞口的大小,剪裁布料,然后再用针线缝补上去。色彩缤纷的图案,给单一蓝色的牛仔裤带来不一样的点缀效果,现在也很流行一些带剪贴布料的破洞牛仔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