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洗   家居必备小技巧

2017/10/1 7:15: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为了保护表面完好,都尽量不用重力清洗,所以清洗时,尽量把面层反过来,然内面变成外层,起到保护作用,如果不是很脏,用盐水泡泡就可以了。

相信每个人都有牛仔裤,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可穿的衣服,可谓是衣服中的战斗机。近些年来,有一种牛仔裤慢慢火了起来,那就是破洞牛仔裤。为什么这种牛仔裤这么招人喜欢呢?也许是因为这样的牛仔裤能彰显个性。

衣服脏了就要洗,那么相信每个拥有破洞牛仔裤的人,都有这样个问题。如果直接放在洗衣机里面洗,那么洞会不会越来越大?还有洞上的线会不会缠在一起?估计一想到这些,你们都不想洗了。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福音。

首先牛仔裤不能一直放在洗衣机里面洗,这是因为牛仔裤容易掉色,如果一直在水里面泡着,估计洗好后,衣服会发白,衣服会变得难看。但是有的人不想用手洗,觉得太累。其实洗牛仔裤前,用盐水泡会。

然后再放进洗衣机中,快速洗,然后烘干。之后将牛仔裤平铺在桌面上,将洞上的线整理好。这种方法对牛仔裤的损伤不大。较好的方法其实是用手洗,牛仔裤用哪盐水泡一会后,然后记住牛仔裤的哪块部分容易脏,着重洗容易脏的部分。

洗好牛仔裤后,较好将牛仔裤挂起来,尽量别让裤腿粘在一起。这样的话才能使牛仔裤更容易干,且不会弄坏裤子。还有洗牛仔裤的时候,尽量别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有了这些方法技巧,相信这些烦恼都会远离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