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剪 旧衣服轻松换新颜

2017/10/5 7:01: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近两年的主流街拍潮品,相较于品牌出售的千篇一律的版型,在家利用旧裤子自制一条个性的破洞牛仔裤,不但新潮而且环保,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破洞牛仔裤这几年在全世界都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风潮,这种爸爸妈妈永远不能理解的时尚,其实每年都在悄然发生着细微的变化。在追赶这种时尚的时候,我们其实也可以在家只利用一把剪刀,就能把一件旧牛仔裤子DIY成个性十足的时尚单品,让你不但走在潮流的前面,更能随心随意,想变就变,做人群中那个不一样的小仙女。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基础的DIY方法就是在旧牛仔裤的膝盖处一刀切,由于牛仔布的韧性,建议在裤子里垫上硬纸板,然后沿着一个方向先划断布料的纹理,并及时清理划出来的棉絮。部分顽固的棉絮则需要用剪刀一点一点的先挑出来再剪断,否则可能会破坏裤子纵向的纹理和影响整体的效果。等到切口完成后,再用小锉刀把切口周围的牛仔边磨毛,这样一条基本款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而今年的潮款破洞牛仔裤在裤脚处更是多了很多新意,毛边的直筒或者喇叭裤都是未来的趋势。我们也完全可以在现有牛仔裤的基础上把直筒裤剪成一条九分的磨边牛仔裤,只要把裤脚比预想的少减掉两毫米,然后通过类似的方法把裤脚边打毛就又是一个新风格了,区别就是裤脚边需要把棉絮清理干净,靠着裸露出来的纹理制造毛边效果。

这种九分破洞牛仔裤在原有版型的基础上,更能配合高跟鞋显露修长的小腿和脚踝,毛边的也可以完美的融入各种穿搭中,想要赶时髦的小仙女现在就可以动手试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