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夹克款式如何选择 这几种样式立马提升你的时尚指数

2017/10/4 7:4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毛领夹克毛领夹克款式
随着秋冬季节的脚步在慢慢的靠近,人们的衣柜里面也需要开始换季了,很多人开始给自己入手一些带毛领款式的衣服了。关于这种单品的衣服款式有很多种,你知道如何挑选它吗?

1、带毛领的夹克外套有很多种款式冬季,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带有毛领的衣服,因为将它穿在身上很暖和,可以保护好脖子部位,让它不受冻。像带毛领的夹克衫外套很多人都有,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着它都是合适的,并且它的材质有很多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相应的款式。

2、女款皮质毛领夹克外套这款外套又被很多人称为机车外套,保暖效果比较好,护理起来也比较的方便,衣服表面上如果沾有污渍,只需要湿毛巾轻轻的抹干净就好了。喜欢欧美风格的女生一定要入手一件,搭配起来也比较的方便,下半身可以搭配黑色的小脚裤和真皮的短靴

3、男士毛领夹克衫男生穿着这款衣服也是合适的,因为很多男生都不喜欢系围巾,觉得比较繁琐,但是面对冬天的低气温还是需要做好保暖措施,所以这种款式的衣服可以帮你解决众多男生们的困扰。

4、喜欢休闲风格的人可以选择牛仔材质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牛仔面料衣服的百搭性和实用性,一年中的任何季节都可以穿着它。春夏季节可以选择比较单薄一点的牛仔外衣,而秋冬季节就应该选择加绒的款式,然后还带有毛领的。一些学生族们可以考虑入手它,因为它偏向于休闲风格,将它穿在身上洋溢着慢慢的青春气息。

男生可以选择黑色牛仔夹克衫外套。女生可以选择蓝色系的,将它和厚款的半身裙配在一起,就是俏皮可爱风格,偏向于韩系,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