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怎么洗才合适 学会这几个技巧让你的衣服免伤害

2017/9/28 8:01: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冬天都会喜欢穿有毛领的的衣服,因为毛领不仅能够保暖,还能给衣服增添一些时尚元素。但是,很多人在洗衣服的时候都不知道该如何清洗衣服的毛领。

到了冬天,大家都喜欢穿带有毛领的衣服,各式各样的毛领不仅非常的保暖,而且还可以给我们的衣服添加一些时尚感。毛领的质地有很多种,有的毛领是有珍贵的动物皮毛做成的,十分贵重。在冬天,洗大件的衣服都大家来说都是考验,很多的衣服因为质地特殊,不可以自己放在洗衣机里洗。同样的,很多人在想要清洗衣服的毛领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办?

相比较衣服的其他的部位,毛领是很容易变脏的,那么,如果毛领脏了,我们应该如何清洗呢?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关于洗毛领有一点肯定的是,和大多数的大衣一样,毛领是不可以直接放到洗衣机里清洗,然后再甩干的。如果你这样洗毛领,等到毛领干了以后,你就会发现,原来很柔顺的毛现在的变得一点都不顺了,摸起来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如果你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可以把毛领送到专门的洗衣店,因为洗衣店专的清静方法对毛领的伤害比较小。当然,如果你想要在家里洗,也是可以的。如果你的毛领是狐毛,在洗毛领的时候,你可以用我们平时用的洗发水来清洗,不需要使用洗衣的清洁剂。

如果你的毛领是比较普通的材质,就可以用专门的护理剂来清洗毛领,当然在洗完后,不可以使太大的力气拧干,只需要让毛领自己阴干就可以了,不要把毛领放在太阳直射的地方,把其放在通风良好的阴凉地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