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服穿法大介绍 让你了解日本文化

2017/9/28 7:51: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它是日本的传统服饰,关于和服的讲究也是有很多的,一些基本的常识,以及正确的穿法这些你可必须要了解。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日本的文化把!

和服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件非常难穿的衣服,他们在穿之前应该先穿其他的衣服,袜子也要先穿好。上衣的内衬通常是白色的。穿好了内衬后,就要穿上和服了,要把内衬的袖子放进和服的袖子里,两个都穿得很好了之后,然后延伸到两边。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完全平展背部和衬衫的两袖,不让衣服在身体上折叠。再将内衬和和服的领子系在一起。

把和服的左右两个正面的前片向前进行提拉,以确保后面没有多余的空间。将这两块的前片放在锁骨的位置上,一个压在另一个前面。在腰部以下挽起大约10厘米左右,再用右手支撑一下,另一只手拿腰带在腰部的中间围绕,然后再通过双手交叉之后,用双手接住腰带,再收紧腰部多余的位置,这样和服基本上才算是固定的。

把腰带稍微的整理一下,然后就会用夹子固定在腰上。这样腰带会看起来非常的整洁。将和服腋下的前臂部分弄平整,整理好前襟之后,还要搭配发型拉出来,穿和服一般都是梳比较蓬松的发型。

和服的里面也是有一条腰带从腋窝处往下,在上腰部进行固定,褶皱的地方都折叠到一边方向,然后再像那一侧折叠,一般是往右侧。另一边的带子也从右侧的手臂下拉出来。腰带再和前襟去进行固定,“伊达扬”放在背部的位置上,和细腰带一起固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