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样制作 手把手教你

2017/10/17 11:23: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穿牛仔裤,而在牛仔裤的各种款式里面,破洞的牛仔裤是十分招人喜欢的,要是家里有牛仔裤,想把它改造成破洞牛仔裤的话,就赶紧看过来了喔。

在制作破洞牛仔裤之前是需要一些准备工作的,首先准备好的当然就是一条牛仔裤啦,接着就需要一把刮刀,还有一定要记得在你的牛仔裤里面垫一些木板或者是纸板之类的东西,这是为了防止,你一刀下去,把整条裤腿的前后都切一个洞啦,准备好这些之后便可以开始破洞牛仔裤的制作了。

自己选择一个想破洞位置,垫好板子,拿小刀轻轻一刮,力度要特别注意,控制好,让刀子横向的刮,刮出痕迹就好了,别把一些线给扯出来,弄断了,这第一下不能着急,尽可能慢地处理,然后便是要顺着你第一刀留下的痕迹慢慢地刮,在刮了几下之后你会发现出现了一些棉绒,那就是你从牛仔裤上刮下来的,先不用理这些,继续刮,一定不能着急。

当你刮到可以较清晰地看到一些白线的时候,其实这时候你已经完成了破洞牛仔裤的大部分的制作了,要让破洞牛仔裤更加好看,其实还有一个较关键的地方,便是细心地清理掉黏在上面那些你刮出来的一面棉绒,记得一定要在裤脚的内外都清理一下,可以利用你的手慢慢地擦掉下来,也可以用剪刀去剪掉一些棉绒,不过一定要注意看,别把一些白线给剪断了。

如果在清理的时候不小心剪了一些白线,其实会破坏破洞牛仔裤的设计美感,这样之后基本就制作完成了,如果你还想多刮几个的话,建议你要错开刮的地方,因为如果刮痕太密集就达不到效果了,所以要尽可能地错开位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