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diy破洞牛仔裤 独树一帜才是真时尚

2017/10/15 9:45: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无疑是近年来潮男潮女们的必备单品,但一些喜欢独树一帜的朋友,当然不喜欢自己的装扮太大众化。其实只需下面这三个步骤,你就能拥有一条独特的破洞牛仔裤。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旧社会的时候穿得破破烂烂,总遭人鄙视和白眼。而到了当今社会,破破烂烂的洞洞反倒成了一种时尚,破洞牛仔裤就是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单品。

流行的东西大家肯定都会争相穿着,一样的款式,一样的破洞,反倒让自己的装扮没有了特别的看点。所以一些手巧的女生们,自然就动了自己diy破洞牛仔裤的心思,只要稍稍对裤子做一些改动,就能让自己变得很独特。

那么如何自己动手diy破洞牛仔裤呢?其实做起来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只需要以下这三步,就能轻松办到。

首先,把自己想要进行diy的裤子摆平,找准自己想要开洞的位置,用剪刀在对应的位置剪出自己想要的洞洞。

第二步,用勾丝剪把洞口周围的线勾出来,将其大部分的线都拆掉,只留薄薄的一层。

第三步,用粗磨石对着刚才拆线的位置,反复进行摩擦,把剩余的线都磨得感觉毛毛的。如果家里没有磨石这类工具的话,也可以使用洗衣服用的刷子,刷毛要稍微硬一点的那种,对着洞的位置使劲刷,也能达到一样的效果。

做完这三步,一个破洞的工作就算完成了。接下来再继续把其他自己想要开洞的位置,也按照这三个步骤将其打磨得毛毛的,一条破洞牛仔裤的diy工作就完成了。虽然自己diy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破洞的个数和位置,但依然要注意凡事过犹不及,开洞数量太多或是太大,反而会影响裤子的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