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的明星穿法 教你轻松get

2017/10/28 15:49: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是近几年来时尚圈很流行的穿法之一。这样搭配衣服的方法可以使穿的人看起来更有气质,也能让看的人感受到时尚的气息。所以我们接下来就来说说它。

首先来说,破洞牛仔裤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也都穿过,对它很了解。但是网袜可能有人不太了解它的什么,其实网袜就是一种网状的袜子,穿着它纯属是起到装饰的作用,并不像我们平常穿的袜子一样能保暖。至于大家为什么都喜欢穿,那就是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讲述的了,就来给大家说说破洞牛仔裤配网袜卫视一种什么感觉,大家也许就会理解网袜的用处了。

因为破洞牛仔裤其实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所以就什么时候都可以穿网袜了,那我们就先来说说天气稍热一点时候的搭配。一般我们都是先选择一条浅颜色的破洞牛仔裤,然后上衣穿一件雪纺衬衫或者是穿一件无袖背心搭上一件防晒服。再直接穿一双短的网袜或者是连体的网袜,配上一双平底小皮鞋。这样的搭配可以使人在热天了感到很舒服。

还有就是在天气较冷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穿破洞牛仔裤配网袜的。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条连体的渔网袜,再选择一条自己喜欢的破洞牛仔裤,这样膝盖的破洞处就会被网袜遮盖,不会显得很空洞。然后上衣可以直接穿一件长毛衣或者是先穿一件打底,再套一件长风衣都可以。脚上的话,就可以穿一双小白鞋或者是马丁靴。

刚讲到的几种都是很基础、常见的搭配方法,只是告诉大家这个道理和技巧。但是平时日常我们自己穿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搭配衣服,只要不违背搭配的原则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