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大衣哪些款式比较时尚好看 解锁它们的不同风格

2017/10/28 12:05: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去年开始,军大衣就不知不觉的火了起来,街上逐渐出现各种各样的军大衣。的确,军大衣既时尚又保暖,还比较百搭,难怪大家都那么喜欢它。军大衣有哪几款比较受欢迎呢?

军大衣统一的军绿色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复古颜色,这样的颜色比较凸显人的肤色,有一定的显白效果,并且军绿色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比较显瘦。左边所示的这款军大衣图片是比较常见的款式,这款军大衣的特点除了比较修身之外还有它上面一些小标志的点缀,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右边这款的设计就相对较为简单了比较简约,也比较修身显气质。

还有两种军大衣的款式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是比较有设计感的大衣,浓密的毛领既保暖又好看,衣服橙红色拉链的设计也是比较时尚的,很适合那些稍微成熟一点的人们。右边这款就非常的简约了,没有毛领也没有多少用来的点缀的标志等,但是其简约的风格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并且这款穿起来也显得比较轻便。

这么一种时尚好看的军大衣如何进行搭配呢?如上图所示的这种搭配也是比较简约时尚的,也就是搭配紧身牛仔裤。左边这款军大衣是属于短款的,浓密的毛领设计与后面衣服底部开叉的设计都是十分时尚的,搭配紧身的牛仔裤也很凸显身材。

而右边这款军大衣是长款修身的,这款大衣就更加好搭配了,可以搭配紧身的牛仔裤或者在里面搭配秋冬短裙短裤和丝袜,下面配上一双酷酷的靴子,整体效果就比较有个性了。军大衣是比较百搭的,所以只要不搭配太鲜艳的服饰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