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搭配的方法介绍 让你穿出时尚

2017/10/22 7:49: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我们很多人刚入冬时候的必需品,因为它不仅可以御寒,还能使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时尚。那关于大衣搭配的问题就会很受欢迎了,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大衣是近年来在时尚圈广受欢迎的搭配单品,从大都市都小城乡,从大明星到普通人,大家都会穿大衣。而且大衣的颜色、款式等都有很多,一般都是在春秋天的时候大家才会穿,在很常见的时尚杂志和网站上都会有相关的街拍搭配。那下面我们就来挑两种颜色比较百搭,款式和版型都很新潮的大衣搭配,让普通人也都可以知道时尚达人的穿衣方法。

驼色是近几年都很流行的颜色,而且很多时尚达人都说,今年的流行色也会是驼色。一般我们的穿法都比较简单,先穿一件白色的毛衫打底,然后下面穿一条黑色的打底裤,外面套上一件驼色的长款大衣。脚上的话,只需要穿一双黑色的短靴,然后再背上一个小的黑色单肩包就行了。这种搭配方式,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瘦高,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

还有一种当然就是黑色了,因为不管到什么时候,黑色都会是流行色,都很百搭。通常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毛衣,再穿一条黑色的皮裤,套上一件黑色的长款大衣,脚上随便穿一双黑靴子。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干练,给人一种距离感,使穿的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丝温暖。

还有一种比较清新的搭配方式,就是先穿一件白色的衬衫,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中长款大衣,下装的话,就选择一条蓝色牛仔裤,脚上穿一双高跟短靴。这样的搭配会给人一种职场女性的感觉,也会显得人比较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