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卖萌必看

2017/10/20 8:03:12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甜美可爱的的蝴蝶结是大部分女生都喜爱的,它经常会用在在发饰、包包、衣服的配饰上,然而大衣蝴蝶结的更是受人追捧。很多女生愿意花时间在研究大衣蝴蝶结的系法上。

蝴蝶结是很多少女们百搭不厌的,如今天气开始慢慢微凉起来,穿大衣的女孩子也慢慢越来越多,大衣的彩带有时候也是挺有讲究的,系法各式各样、五花八门。蝴蝶结在很多衣服的配饰上,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哦,也会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大衣蝴蝶结已经在时尚界很流行了,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一件大衣少不了蝴蝶结的陪衬作用。

其实蝴蝶结的系带方法还是有很多,可以是正前方的,也可以是在侧边的或者是在后方的,不同的系带方式带来的视觉效果是不一样的。没有一个漂亮蝴蝶结,大衣也会少很多色彩,一件大衣的美也会因此而大大折扣,如何把看似很普通的一件大衣,运用打蝴蝶结的方法,变成漂亮又有时尚感的大衣呢?

Step1我们要把AB两条带子整理交叉放好位置,B端是在A端的上面的。

Step2接着是用B端向着A端方向绕一圈,看图解步骤来操作就行。

Step3然后把B端弄成S形状,留意S的样式。

Step4,把A端放到B端的下方,看图二左边步骤。

Step5 ,A端扭曲一下,看图二右边步骤。

Step6结束步骤是把A端弯曲的部分放到B端的S形的上半部分里面。

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对于正前方和侧面的蝴蝶结系法一般都是比较实用同时将风衣的扣子扣上,这样会显得比较大方得体;对于蝴蝶结后方的系法可以是大衣开衫形式的穿着,或是将风衣扣子扣上时的穿着,这两种都是很受欢迎的哦!当然如果你喜欢其他方式的系法,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爱去系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