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围巾怎么围不low 时尚达人来告诉你

2017/10/20 7:57:13 作者:Ub-li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的搭配很重要的哦,不只是颜色,款式,佩戴方法上都很有讲究,包括围巾怎么搭配发型,也是围巾里面的一门学问,冬天如果不勤洗头,出油之后会影响自身的形象。

围巾怎么围会好看一点,学会围巾的方法,围在你身上,会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大大加分哦!小编在秋冬时候也很喜欢围围巾的,感觉围围巾会让自己心安,既能保暖又不失风采,秋冬季节的很好的选择哦!

围巾在我看来是个奇妙的东西,很多人习惯了之后就戒不掉了,如果一天不围就会感觉少点什么,而且围巾不仅有保暖的作用,搭配的好了时尚感立马就显现出来了,冬天出门的时候如果没有一条围巾在身上,整个人都是缩着脖子弯着腰的,平白地矮了几公分,围巾的温暖只是副作用,好看才是我们的心头好。

天气慢慢冷起来,不少美眉应该都开始准备系围巾了吧?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各式各样的围巾,为生活添了亮丽的色彩,漂亮美眉如果会正确使用围巾,不仅可以保暖还能为自己服装提升一个档次,关于围巾的围法,小编还是有很多研究的,下面向大家介绍几种比较简单而又不是风范的几种搭配法。

第一种开放式,挺好的~适合需要急着出门的上班族。

第二种绕圈挂肩式,很经典的围法,几乎、通常、大部分人都会的,简约的搭法

第三种绕圈垂胸式,可以说这个围法是时尚达人们热爱的一种

第四种多圈围脖式,很保暖,冬天天气很冷的时候的优选选择方式,选对颜色、材料,也是可以做到保暖时髦两不误的。

第五种把围巾塞到皮带里面,还有一种是当披肩,办公室里面经常会看到同事用围巾来当披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