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系法那么多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0/18 9:19: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快到了,妹子们又可以将凹造型神器从衣柜拿出来了,围巾不仅能轻松凹造型,关键还能保暖,让人不得不爱,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三种围巾的系法,让你在冬天还是小仙女!

围巾的款式非常多,系法更是五花八门,小编就介绍三种简单又时髦的系法,学会了围上它就能美美的出街了。

第一种系法叫chic bunny,适合系方形围巾,系法:将围巾对角折成一条长条,挂在脖子后使其垂在胸前,要注意一边稍长,一边稍短,然后将稍长的一边往脖子后绕一圈回到前面,将剩余部分塞进已经形成的圈里,从圈的下方穿出来,与稍短的那边系一个结,之后摆弄到合适好看的形态就行了。系起的结就像两只兔子耳朵,让整个人都灵动起来了。

第二种系法叫Barcelona,适合系长款围巾,系法:将围巾挂在脖子后使其垂在胸前,然后拿过其中一边绕脖子一圈回到前面,再和另一边打个简单的结,接着整理一下形态,将结藏在圈下面,圈可适当蓬松一些,另外垂下来的两条长度可可不一致,一样长会显得死板。这款简单易学,也是常见的系法,既保暖又好看。

第三种系法叫Fake Knot,适合系长款围巾,系法:将围巾挂在脖子后使其垂在胸前,然后拿过其中一边在稍微中间的位置打个结,将结稍微松开一点形成一个圈,将另一边穿过那个圈,将圈拉紧固定,调整一下位置就系好了。这款也是非常的简单,并且可以调整结的位置,随意调整高低。这款若长度合适,看起来会有点帅气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