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月生辰石是什么 带你认识蓝宝石

2017/10/18 8:33: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就像我们出生的时间有代表的生辰花,幸运颜色,幸运数字等,生辰石也是一种特殊的代表。它代表我们出生的时间,为每个人带来美好的寓意,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九月生辰石。

一年十二个月,每个月都有一颗特定的生辰石,这是西方人定下来的说法。小编觉得这个说法很有趣,似乎为每个人的出生都找到了归属。每个月的生辰石各有特色,九月的生辰石便是一种美丽神秘的蓝宝石了。

蓝宝石,顾名思义,就是蓝色的宝石,但其实不止是蓝色,蓝宝石还有其他的颜色,它是指刚玉中除了红色之外的颜色都可以叫蓝宝石,它与红宝石一起被称为“姐妹石”,和红宝石、钻石、祖母绿一起并称为世界四大宝石。以克里米亚地区出产的蓝宝石为上乘。

蓝色,是星空和海洋的颜色,蓝宝石就如同这浩瀚的星辰大海,将它们的深邃与神秘融于其中,仿佛能从中看到漫天的星星,听到海水的低吟。蓝宝石菱角分明的表面折射出不同程度的蓝,美得令人心醉。因其璀璨神秘的外表,它又常常被用来作为衣服的装饰和饰品,象征着高贵和美丽。曾一度在欧洲成为皇室和贵族的身上必不可缺的饰品。

蓝宝石不仅有美丽动人的外观,还有着非常美好的寓意,它象征着忠诚、坚贞、慈爱和诚实。同时它也被称为“命运之石”,九月份出生的妹子们,可以选购一颗戴在身上,不仅让你像蓝宝石一样高贵优雅,还能让你得到好运的关照,给你带来平安的祝福呢。虽然小编不是九月份出生的,但是也被蓝宝石深深地吸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