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石八月的是什么 它源于美好的人生祝愿

2017/9/6 0:07:2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月都有专属的生辰石,每一个生辰石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含义。凡是配戴了八月生辰石--橄榄石的人都在某种程度上希望自己或是家人愈加美满、幸福、安康。

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观看一些关于生辰的一系列视频,往往都是一些注重情感、注重义气的、内心敏感脆弱的人。其实,生辰石在我国远古时期就已经流行开来了,古人们把不同月份出生的人按照一定的规律进行美好的祝愿,而这一祝愿的媒介就是生辰石。

人们对于八月的生辰石定义略有不同,但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已经逐渐形成了较为统一的观点,那就是将橄榄石作为八月的生辰石。而在我国传统观念中,橄榄石是一款价格适中,款式漂亮,颜色绚丽多姿的石头之一,亦被称为“幸福之石”。

其实,八月的生辰石--橄榄石起初的寓意是针对结发夫妻而言的。也就是说,凡是在八月这一月份,不论那一天结婚的两个人,凡是互相赠送橄榄石的,都表示自己将全心全意、忠贞不渝的尊重、疼爱对方,橄榄石其实也是一种心灵上的交融。

而大多数人都可能会误解,难道只有橄榄石可以作为八月的生辰石吗?说法过于肯定,并没有确切的说法说橄榄石必须是八月的生辰石。只是人们习惯性的将通身翠绿的橄榄石作为八月的生辰石,在有一些西方地区,也将橄榄石作为太阳之石。

橄榄石也有质量优劣之分,上好的橄榄石价格很是接近于钻石,直逼珍珠。而产于陨石中的一款橄榄石--天宝石更是罕见,单是一颗就已经价值连城。橄榄石是一种和平幸福、安康美满的象征,所以,橄榄石至今也被一些宗教人士镶嵌在神庙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