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石8月代表是什么 带你认识该月所属宝石

2017/8/22 13:42:11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一般是指十二月份生辰石。是欧美相传各个月份的诞生宝石。每个月份的生辰石都不同,有紫晶、钻石、祖母绿、珍珠、橄榄石、蓝宝石等,本篇介绍一下八月的生辰石。

由于人们对于宝石的喜爱,便将许多宝石定为各个月份的生辰石头。

一月份是石榴子石,二月紫晶,三月海蓝宝石,四月钻石,五月祖母绿,六月珍珠和月光石,七月红宝石,八月橄榄石和尖晶石,九月蓝宝石,十月碧玺,十一月蓝黄玉,十二月绿松石和锆石。每个月份的代表生辰石都有它独特而美好的寓意。正直八月,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八月的所属生辰石。

首先是橄榄石。橄榄石,顾名思义,即为橄榄绿颜色的宝石,其一直作为八月的生辰石。

橄榄石价格合理,颜色漂亮大方,很受大家的喜爱。橄榄石,多有浓黄绿色,金黄绿色,褐色、祖母绿、橄榄绿等颜色,其中以橄榄绿和祖母绿为佳。

而且绿色一般象征和平、希望、幸福等,所以橄榄石还曾经作为战时和平的礼物。在现代,更因它的美好象征而预示着家庭夫妻之间的和睦与幸福。

再者就是尖晶石,可能多数人并不了解,尖晶石是2016年通过美国宝石协会和珠宝商的认定,新加入进生辰石系列的。

尖晶石,由于与红宝石颜色相近,很多人误认为是高等红宝石,但是尖晶石色泽更加透亮。且不同于红宝石,尖晶石拥有多种颜色,如红色、蓝色、紫色等等。而且尖晶石的光彩十分耀眼,稍径加工,就能显现出令人迷醉的色彩。

由于与红宝石相近,至今还并未与人熟知。但正如橄榄石带给8月份生希望幸福等美好寓意一样,尖晶石,代表了保护,承担和缓解悲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