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石八月的是橄榄石 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2017/8/14 20:17:23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月份有不同的生辰石,分别代表着十二种人。不知道你对生辰石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以八月份的生辰石为例细细介绍一下生辰石吧。八月份的生辰石便是橄榄石。

生辰石总共有十二种,分别代表着一年的十二个月,其实更中国人所说的星座是十分接近的。每一种生辰石都表示不同的月份,也对应着十二种不同的人。如今有不少人会在孩子出生后,给他们戴上相应生辰石,以求平安。八月份的生辰石是橄榄石,代表的星座是处女座和狮子座。

八月份可以说是一年当中为炎热的月份,常常是艳阳高照,因此人们也称橄榄石为“太阳之宝”。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称橄榄石为“太阳之宝”是因为人们相信橄榄石具有像太阳一样强大的力量,能够祛除一切黑暗。也正因为8月份天气极其炎热,特别需要避暑遮阳。所以橄榄石呈绿色,给人清新凉爽之感,这种宝石的确十分适合夏季

现在,橄榄石常被作为一种护身符使用,橄榄石通常镶于金、银之上,做成项链饰品。既有装饰效果,又有护身之效同时,橄榄石能够让人保持冷静镇定,因为它独特的黄绿色能够很好地舒缓人的精神,使人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

橄榄石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结合了两种颜色,黄色高贵而绿色富于生机。所以通常认为佩戴橄榄石之人能够拥有美满的婚姻和幸福的生活。橄榄石主要来源于美国黄石公园以及瑞典、夏威夷等地。

当然,有天然诞生石,自然也会有人造诞生石。同样以八月份为例,我们前面已经说了,八月份的天然宝石诞生石为橄榄石。那人造诞生石又是什么呢?八月份的人造诞生石名为尖晶石,这种尖晶石呈蓝绿色,与橄榄石一样,象征着美满的婚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