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月生辰石 礼物还可以送这个

2017/8/19 20:47:11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次过节,每一次生日都或许成为了很多女性朋友一个非要礼物不可的理由,男朋友们很纠结,送礼的十八般武艺都用到了上一个节日上,马上,下一个节日就要来了。

有了女朋友,天天都是过节。很多男性朋友们肯定是痛并快乐着,但是礼物没送对惹女朋友生气可不是好哄的,只是又要把自己打算给游戏这个二老婆买礼物的念头打消了。不能买便宜的,价格贵的自己也承担不了,所以怎样在女朋友生日的时候送出一件精美的生日礼物便成了一个难题。小编在此向大家推荐一个礼物——生辰石。

在欧美浪漫的神话里,每个月都有每个月的生辰石,八月份的生辰石是橄榄石。炎炎夏日,绿色似乎能带来一阵凉风,惬意而美妙。据说石头都是有磁场的,可以招桃花、助事业等。橄榄石是的的确确的“夫妻石”,它可以预示夫妻生活甜蜜幸福,是一块幸运的石头。送橄榄石不仅意味着收礼物的人幸运,也在预示着男女朋友关系甜蜜,生活幸福。

橄榄石属于一种玛瑙,我国很早的时候就兴起一股“玛瑙风”。玛瑙不像是钻石之类,有色泽的有价无市。玛瑙比钻石便宜些,也好看。正好送了让女朋友满意的礼物,又可以给二老婆充钱,何乐而不为呢?世间有哪位女性能抵挡得住珠宝的诱惑呢?花样繁多的首饰可能在很多男性看来都是一个样,但是不能否认它们是女性的心头挚爱,永远有着无穷魅力。

如果是在其他月份生日的话,可以选择用其他月份的生辰石来选择礼物。但是,一定要记得,整体搭配要好看,才能讨得女朋友的欢心。送礼物是门学问,也要记得礼物不要有同样的套路,不然就糟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