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月生辰石是什么 认识属于你的幸运宝石

2017/9/2 14:32: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佩戴生辰石,特别是西方。无论你是出生于哪个月份,都有一种属于自己的“生辰石”也叫做“诞生石”。它们有着美好的寓意,是你的幸运宝石。

现在的人都喜欢西方的东西,星座、生辰石都很受追捧,星座大家都了解,生辰石有些朋友就不是很清楚了。其实就是12个月份对应的诞生石,它可以为你带来好运。

在西方,父母都会为这个月出生的宝宝准备属于他们的幸运石,这样小孩就会平安长大。每个月份的生辰石都是不一样的的宝石,一般都是一种的,但是六月的生辰石比较特别,它的生辰石有两种,一种是珍珠,一种是月光石。

珍珠是国际公认的六月生辰石,珍珠历代都是富贵人家的饰品,因为佩戴珍珠显得高贵大方,雍容华贵,特别适合女生,珍珠在中外各国都是珍品,它和其他宝石不一样,每一个珍珠都是天然形成的,没有经过切割打磨,所以每一个珍珠都是有生命的。

和冰冷的钻石相比,珍珠更加能温暖人心,真正的天然珍珠能做成饰品的非常少,一般都是养殖的珍珠,因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分清楚。

为什么月光石也是六月的生辰石呢?这个是罗马、希腊流传开来的,因为他们觉得月光石里面有月光之神的影子,是爱神和美神的象征,在他们眼里,月光石是非常神圣的,它可以驱邪保平安,可以为人们带来美好的爱情,所有很多地方把月光石称为六月的生辰石。

其实这个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一般都没有男生佩戴珍珠项链的,要是六月生辰石只有珍珠,那么六月出生的男生怎么办?总不能带珍珠首饰吧?有了月光石就可以选择了。

月光石也是非常好的宝石,它可以让你晚上睡得更安稳,要是你有失眠的毛病。可以在枕头边放一块月光石,这样月光之神就会保护你夜夜都做个好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