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石六月所属   美丽石头会变色

2017/8/22 21:37:32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是十二星座的代表诞生石。是人们的幸运石。人们将他们选为自己的生辰石,不仅仅是爱于他们的炫丽外表,更是希望它们能够给自己带来美好的祝福。

作为对人们寓意非凡的生辰石,除了他们的外表,自然也有美好的祝福。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六月所属的生辰石。

1:珍珠

这种生辰石有别于其他的生辰石,它算是一种有机宝石。主要原因是它并不是产生于深山或卵石,而是诞生于珍珠贝和珠母贝等贝类体内。

在西方的传说中,诞生于贝壳体内的维纳斯,在她身上滴落的水珠滚落下来,变化为了珍珠。也有说法是珍珠是贝类耗尽它们的心血而结成的结晶,所以格外珍贵。可能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珍珠带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幸福、美满和富贵。

2:月光石

传说,月光石是由月亮的月光洒落地上,幻化而成。人们还相信能从月光石中看到月神的影子。如此美丽而富有想象力的美石,自然代表的就是神秘而让人无法抗拒的--爱情。而且月光石也被称为“预言之石”,能够给人带来美妙的梦境。

3:变石

这种美丽的石头奇幻非常,但是很少有人了解它。变石,又称为“亚历山大石”。相传这种宝石是由亚历山大发现的。

可以说这种宝石是独树一帜的。由于它在阳光下会呈现绿色,在烛光下又会变为红色,人们称赞变石:“白昼里的祖母绿,黑夜里的红宝石”。从科学上来讲是由于对色光进行了选择性吸收。由于日光和烛光各色光波长不一,所以会呈现独特的变色现象。而变石,同样给六月的人们带来了祝福,绚丽的它代表着富贵和长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