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月生辰石大揭秘 做工精致功效显著

2017/10/8 7:09:12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作为个人独特的出生月份标志,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那八月份的生辰石是什么呢?它又有什么功效呢?下面就让小编揭秘一下关于这个八月份的生辰石的秘密吧。

生辰石,应该有很多人都听说,这是西方人为十二个诞生的月份所自己规定的对应的宝石,也赋予其不同的寓意,这些年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佩戴自己的生辰石来吸取运气与功效。不过十二个月份的生辰石要一次介绍清楚恐怕要长篇大论,所以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说说这八月份的生辰石吧。

八月份的生辰石是一个特别神奇的宝石--橄榄石。也许有很多人都听说过橄榄油,橄榄树,但是对这个橄榄石却很陌生。不过其实这个我们听起来很陌生的宝石其实早就成为了时尚的宠儿,很多时候舞台上模特所佩戴的胸针,戒指又或者是耳坠都是用到橄榄石来点缀。

之所以选用橄榄石来做我们饰品的点缀,很大的原因是橄榄石本身主要主要的颜色是绿色,而且色度会随着橄榄石的含铁量的变化而变得更深。

橄榄石本身带有的绿色能量带有环保健康的寓意,而且它还都有辟邪聚财的功效,所以也很适合送给做生意的朋友。另外,橄榄石还有助于改善肝病,所以如果你附近有肝病的朋友,也可以建议他佩戴橄榄石来改善疾病。

每样宝石都有其独特的称谓,而橄榄石一直就有“太阳宝石”的名称,顾名思义,就是橄榄石本身包含的绿色能量可以像太阳给佩戴者带来温暖和光明,同时驱散阴暗和不好的疾病,八月份的朋友戴上这颗生辰石还可以保佑自己的婚姻能够幸福美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