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自己的诞生石 五月生辰石的含义你知道么

2017/9/6 10:52:14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是人们在一年之中的十二个月中所对应的诞生宝石,而五月生人的所对应的生辰石是祖母绿。作为五月份出生的人,你了解自己的生辰石么?这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祖母绿!

祖母绿作为一种能力很强的宝石。对于人体的生理系统有着一定的保健作用。祖母绿本身性质是具有治疗能力的,在许多地方,它都被认为有退热和解毒的辅助功能。另外,它对肝脏有一定的保健功能,对于眼睛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祖母绿也有镇定的功能,对于情绪急躁和抑郁的症状也能有一定程度的缓解和放松。因此,祖母绿对人体有着许多保健的好处。

祖母绿除了对人体的生理健康有许多好处之外,对于人体的心理健康也有很好的治愈作用。祖母绿往往被视为生命力和爱的象征,它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能够使人的心境定下来。长期佩戴的人明显会感受到自己的内心平和而且镇定。带给佩戴者强大的心灵支撑和信念。对于个人的情商养成和情绪管理都有不错的效果。

而祖母绿除了以上这些对人体生理以及心理的保健和保护作用之外,还有许多你意向不到的功效。许多人认为祖母绿的强大能量有着避邪驱恶的作用,因此常常用它来保护自己。而它也有着能够守护婚姻幸福的功效。佩戴它的女性能够使婚姻稳定、家庭和睦。现在你能明白,为什么人们常常将祖母绿作为传家宝传给自己的子孙了吧?全都是因为祖母绿能达成使家族兴旺的效果。所以这种能量特别强大的宝石可以使人有各方面的提升。作为五月生的你怎么能不知道自己生辰石——祖母绿的功效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