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方法  这几个保存手段一定要知道

2017/9/6 9:32:1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蜜蜡的保养蜜蜡存储
蜜蜡是用来做饰品的物质,现在很多人都流行戴蜜蜡饰品。它之所以得以流行,是因为它不仅可用来观赏,也可用来调理人们的身体。但蜜蜡很容易就会受损,所以蜜蜡要小心保存。

很多饰品里面都含有蜜蜡的成分,长期佩戴蜜蜡首饰的人可以改善身体的不良症状。所以在市面上,它的价格比普通食品的价格要高很多。

保存蜜蜡的第一种方法就是用一些盒子来保存,它因为蜜蜡很容易就会被刮伤。而且当它碰到其他的物品的时候就会出现裂痕。由于它本身的硬度非常低,所以它不宜跟其他硬的东西接触。就算放在盒子里,也不要和别的首饰一起放,因为有些饰品的硬度比较高,而且很坚硬,如果与蜜蜡饰品放在一起的话,就会让蜜蜡受损。

第二种方法就是要将它跟化学用品隔离。因为当蜜蜡碰到强酸或者是强碱时,它就会被腐蚀。尤其是不能跟我们常用的香水、指甲油和杀虫剂等物品放在一起,因为这些东西都是属于有机溶液,它们的成分当中都会含有酒精。

所以当我们化妆的时候,尽量把蜜蜡首饰取下放在一边。尤其是当我们在喷香水的时候,更应该把它拿下来。因为香水的喷雾很容易就会附着在蜜蜡的表面。

第三种方法就是把它放在隔热的地方,因为蜜蜡的熔度非常低,如果放在温度比较高的地方就会使密蜡融化。平时不要把它放在曝光的地方,因为曝光的地方的温度非常高。强烈的自然光会使密蜡手饰出现裂痕。

其实保存蜜蜡很好的方法就是长期带在身上。因为人体表面会产生一层油脂,这种油脂会使蜜蜡变得更加有光泽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