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围巾系法图解 只要几步速成时尚达人

2017/8/28 15:4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围巾系法围巾系法图解
2017年的冬天就快来了,除了需要换新大衣,买新羽绒服,你还需要一条温暖的围巾做装饰。可是,你还只会一种系围巾的方法吗?系围巾花样百变,再不变,你就out了。

总是羡慕在大街上看到别人系的围巾与众不同,花样百变,却没想过改造一下自己吗?一条简单的围巾可以系出众多样式,适合不同的场合。现在就来学习下百变围巾的基础系法。首先,你需要准备一条围巾。这种围巾是近几年都比较受欢迎的,像桌布大小,摸起来是棉麻质感的围巾。我们就用这种围巾,结合图片,细讲一下围巾的三种系法。

近年来,灰白色,亚麻色很受欢迎。墨绿色,军绿色更是2017和2016的秋冬流行色。

第一款系好的围巾造型是比较适合逛街的小姐姐。逛街时的热,和脖子上的围巾不搭,这款就很好的散热了,还俏皮的系出了花。你只需要把围巾挂在脖子上后,选择一边轻轻打一个结,再把另一边围巾弄成一个圈,穿进打了结的围巾那边,调整下长度就好了。

第二款比较适合在冬日刚刚出门的小姐姐,刚刚出门时的不适应外面的温度,需要把脖子周围遮得严实。具体系法,把围巾对折成三角形的模样,再随意搭在脖子和肩膀上,选择一边用回形针或夹子勾住,把那边的围巾牵引到另一边固定住,就好了。

第三种系法,是适合穿裙子的小姐姐当披肩使用,文艺气息扑面而来。把围巾展开铺在肩上,随意把两边的围巾合拢后系上一个结,你也可以选择用胸针之类的代替这个结来固定两边的围巾,就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