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织法好学吗  怎样搭配才比较好看呢

2017/10/19 7:55: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一直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一种装饰品,每到寒冷的季节,很多年轻的朋友都喜欢系围巾。如果要自己织围巾的话,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织围巾与织毛衣一样简单。

当你在大街上看到年轻的朋友们脖子上围着各式各样漂亮的围巾时,你是否有尝试系围巾的冲动?其实,系围巾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装扮。学会围巾的搭配方法,可以让你在寒冷的天气依然看上去很潮很时尚,而且,很保暖。

很多朋友都想尝试自己制作围巾,其实围巾的织法很简单,就像织毛衣一样。如果你曾有过织毛衣的经历,那么要织出一条围巾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一条围巾到底是怎么织出来的呢?在织围巾时,你一定要先准备好材料和工具。

先起针把毛球织在针上,然后一步一步织出条状型的布条。一般来说,一条围巾的长度大概是2米左右,你只要控制好布条的长度就行。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有过织衣物的经验,那么织围巾对你而言简直轻而易举。织围巾是需要很大的耐心与坚持的。

目前网络上有各种各样的围巾可以买,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围巾都有。在价格方面,这些围巾的售价也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你实在织不出或者没时间织围巾,不妨可以在网上买一条围巾。然后掌握围巾的搭配方法,你就能够变得很潮了。

围巾的系法有很多种,可以直接挂在脖子上,也可以在脖子上围成几圈,每种系法都有不同的风格。在颜色方面,你在选择衣服时一定要选择颜色较搭的,这样看起来才不会太违和。其实,怎样系围巾都可以形成你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