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披风 让你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7/10/18 7:51: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近几日看到新闻里面说到很多地方都已经开始下雪了,其实初冬还没有穿羽绒服的必要,大家可以试试穿普通的大衣或者穿大衣披风,这样就已经很保暖了。

提到冬天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冷,冬天确实是冷死人了。随着现在整体环境的逐渐恶化,夏天特别热冬天又特别冷,而且现在一年四季的界限也不是那么的明显了,很多人甚至都已经分不清楚自己到底身处在哪个季节了。

现在刚刚进入冬天,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准备自己过冬的东西了。羽绒服、毛衣、暖手宝、毛拖鞋、手套等等,一样可都是不能少的,每个冬天都离不开这些东西。你们可能以为小编会给你们安利这些东西,其实不然小编今天暂时不介绍这些东西。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大衣披风,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穿过披风了。现在就刚好是穿大衣披风的季节,大衣披风非常的保暖,现在这个季节穿不会太热不会太过突兀,而且大衣披风也是非常好搭配的,会显得非常时尚。

大衣披风供我们选择的颜色是非常多的,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黑色或者驼色的大衣披风,黑色和驼色这两种颜色看起来都是非常高级的而且这两种颜色非常好搭配衣服。大衣披风里面还可以塞很多的衣服,别人都看不出来。

很多人都会问,大衣披风到底该怎样搭配呢。小编下面就会给大家介绍一下大衣披风该怎样搭配。大家可以在大衣披风里面穿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下面穿一条阔腿裤再穿一双小皮鞋,这样就非常完美了。希望大家都能打扮得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