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皮大衣怎么挑选 7个小妙招助你买到优质服饰

2017/10/17 7:1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冷,马上就要进入冬季,爱美的姑娘都在着手买一件貂皮大衣。貂皮大衣穿上不但暖和还显得非常多金和时髦,是很多女性冬季穿衣的好选择。那么这种大衣怎么挑选呢?

貂皮大衣是一种价格非常昂贵的服饰,因此每个人在买这种服饰的时候都会细心的挑选。免得花了高价钱,却买了件残次品。那么在购买时要怎么样来挑选才能买到质优又漂亮的貂皮大衣呢?小编会介绍几种挑选这种大衣的好方法。

其实从表面来看,没有窍门是很难看出来貂皮大衣的好坏的。只有了解一些挑选的方法,才能看出貂皮大衣质量的好坏。

1、先看貂皮大衣的领子后面,领子后面这地方容易被人们忽视,因此在做工上会有纰漏。如果领子后面出现了缺少皮毛的现象,说明这件大衣做工不够精细。

2、看看貂皮大衣的腋下,是不是添加了一些成份差的皮毛。用手在皮毛上面走一遍,看一看有没有缺少皮毛的地方,这也是做工精细不精细的检查。

3、再用手在皮毛上来回的摸一摸,看看有没有接缝的地方,不要买有拼接的皮草大衣。

4、大衣的里子也要仔细的看一看,如果里子非常薄穿一段时间会露出里子,这样的大衣也不要买。

5、用手揉搓一下子皮毛,看看皮毛会不会有扎手的情况。再观察一下皮毛的颜色是不是一致,光泽度是不是一致。如果皮毛的表面会有高低不平的地方,要扒开看一看里面是不是有光秃的地方。

6、用鼻子闻一下皮毛的味道,看看有没有一些难闻的气味,购买时要选择没有异味的进行购买。

7、看看重量,如果是同样皮料的皮草大衣,以份量轻的质量为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