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图片有没有你相中的 想要穿得漂亮主要看挑选

2017/10/27 17:07: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让我们走进蓝色时代,穿出蓝色妖姬感,在街道上炫耀自己的风格,展现自己的独特美。在很多时候放眼看去人们都是穿着黑色的大衣,没有太多的人挑战其它的颜色。

看惯了普遍黑色大衣,再好看的衣服都觉得没有自己想要的感觉,没有独特感那就是一件不完美的衣服,那也就是一件落后的衣服。所以就我们来点刺激的黑色翻版,超越黑色的美,蓝色的大衣。一件简洁的蓝色大衣,不仅显皮肤白,还增加气质。直筒型的大衣,比较修身,适合那种瘦的美女穿搭。但是微胖型的美眉也不用担心,还有肩的地方比较款,有点仿珊瑚衫的形式,让微胖的女生穿起来比较合身。还有大衣不适合添加太复杂的图案,那样反而会起到副作用。

这两件就是没有图案的大衣,一件是颜色较深的蓝色大衣,另一件是简单的纯蓝色,她们都是冬季里不错的选择。因为简单所以可以任意搭配,随心所欲,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风格。而却这种大衣穿起来,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第一眼看到你会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特别是面试的时候也很适合穿搭,不会流露出让人挑剔的视觉,还会增加成熟感。

还有就是在那些走秀的地方喜欢穿得张扬一点,夺目一点的大衣,那就让它带上中国的气息,用刺绣来作为另一种美。不仅展示了西方的潇洒美,还从中掺杂中国的特色。在以前来看刺绣是女红,几乎所有的女性的必须学习女红。它是一种优秀传统的象征,象征着女性的三从四德,象征着品德兼优,贤德淑慧,但也许在别人看来只是一个简单的刺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