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来时尚流行的呢大衣款式图 爱美的女孩子都拥有一件啦

2017/10/23 7:1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来临,很多女生又开始发愁了:这样的季节穿什么衣服才好看呢?秋冬季节不像夏季,可以有短裙短裤等很多选择,但是只要你在秋冬季节利用好一件呢大衣就足够了。

呢大衣的款式多种多样,但是较为简单的款式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了。左边这款是很简约的驼色修身呢大衣,驼色是非常凸显气质,所以这款大衣比较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的女生,内搭一条长度适中的纱裙或者高领毛衣加秋冬短裙都是很好的选择。右边这款就是较为经典的红色款了,这款大衣也是比较时尚流行的,女穿红色衣服有种独特的美感。

除了长款呢大衣外,这还有两种较为常见的短款呢大衣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是杏色的短款呢大衣,双排扣的设计也为这件大衣增添了时尚感,短款呢大衣比较适合下搭短裙或者短裤。这样搭出来既不会显得繁琐也比较保暖。而右边这款短款简约的呢大衣的颜色稍微深一点,是枣红色,不过这款大衣也是非常百搭的,可以搭配紧身裤子等。

还有一种比较受人欢迎的呢大衣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带大毛领的款式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黄色带黑色大毛领的中长款呢大衣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因为这款风格相对较为时尚流行,而且这款式也不挑人。可以用来搭配秋冬短裙或者短裤,但是尽量是黑色的短裙短裤,那样整体造型看起来才不会很繁琐。

右边这款驼色长款带毛领呢大衣就是很常见的一款了,这款呢大衣的特点就是比较修身,所以那些觉得自己有点胖的女生就可以选择这款哦,不过这款对女生的身高也是有一点要求的,不太适合娇小的妹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