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流行的短裙短裤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0/22 22:4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天的时候,很多小姐姐们为了使自己凉快一点都会选择穿短裤或者短裙,它们不仅可以显得人的身材高挑,腿很纤细,也可以给人留下一种很美丽甜美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现在比较流行的短裙就是包臀裙,这款裙子给人的感觉就是性感和优雅的。不仅是在职场上班的女性可以穿着它,一些在校大学生也可以穿上它。所以这个包臀裙是不分年龄段,不分职业的人都可以穿的。不同职业的人穿着包臀裙就有不一样的感觉。职场女性穿着包臀裙就是优雅知性的美丽。如果在校生穿着包臀裙的话,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又可爱的。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包臀裙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你可以选择棉布的面料,雪纺的面料,还可以选择牛仔的面料。牛仔面料应该是在校大学生会选择的比较多。这主要的因为是蓝色的牛仔给人感觉就是时尚潮流,而且也十分的青春阳光。而一些职场女性则会选择一些雪纺或者是棉布布料的包臀裙。因为它们看起来比较的正式,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的端庄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除了短裙得到很多的小姐姐们的青睐以外,短裤也是大部分小姐姐们在夏季喜欢穿的单品。短裤的长度恰好在膝盖以上,刚好可以露出小姐姐们纤细又修长的大腿,给人一种高挑的视觉感受。所以说身材比较匀称的小姐姐们一定要穿一下短裤,可以给自己的身高加分。

短裤的选择一般都是牛仔短裤或者牛仔破洞短裤。简单的衬衣搭配这个时尚的牛仔短裤就给人一种青春阳光的感觉。当然也有一些喜欢文艺的小姐姐们会选择棉布类型的短裤,这就会有一种很小清新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