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美丽的短裙包臀裙有哪些 今年图集在这里了

2017/10/21 16:3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小姐姐们喜欢在夏日的时候穿上美丽又可爱的短裙,然而在毕业了之后发现简单的A字裙太过于甜美,完全不能满足现在的自己,也不适应工作场合,其实穿包臀裙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包臀裙应该是近几年来才渐渐在小姐姐们的时尚圈里流行起来的,它的出现时间似乎和阔腿裤的流行时间差不多,这足以说明,包臀裙的流行程度,还有它受人喜欢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包臀裙的流行其实也并不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它只是说明了时尚圈里面,尤其是衣服、裤子和裙子的流行通常情况下,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改变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因为时尚在变,所以我们也要紧跟时尚的潮流,不然就落伍了。包臀裙受到大家的喜欢,不仅仅因为它在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还在于它十分的百搭。如果小姐姐们有一条西装布料的包臀裙,是红色或者棕色都没有关系,在上身穿上一件简洁的穿白色衬衣,看起来很有职场女性的魅力,干练又有气质。这是一种优雅风的装扮。如果小姐姐的包臀裙是其他面料。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比如说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皮质面料,那么上身搭配一件针织紧身毛衣或者打底衫后套上一件小巧精致的皮衣外套,看起来有一种街头潮流的机车女的时尚感。喜欢甜美一些的小姐姐们可以买一件灯芯绒的面料的包臀裙,不仅摸起来手感柔软,在冬天穿上它也十分的温暖,一件套头的毛衣或者卫衣都可以轻松的搭配。

经常参加宴席的小姐姐们,需要一件精致又优雅的长裙或者是短裙,都可以选择蕾丝面料的包臀裙。不仅看起来优雅美丽,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是知性优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