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穿搭指南 这些知识一定要牢记

2017/10/17 16:15: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对于女孩子来说,有着一种致命的诱惑力。一条短裙,搭配上一件颜色好看的毛衣也好,或者是搭配上一件衬衫,都可以将女孩子甜美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很多人可能会问,短裙是不是只可以在夏天的时候穿。错,在这个注重时尚的时代,冬天不穿一条时髦又保暖的短裙怎么能叫过冬呢。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短裙的穿搭问题。一般来说,在膝盖以上的短裙是可以拉高我们的腰际线,让我们的腿显得更加修长的,因此,学会如何搭配短裙是可以修饰自己身材的。另外,夏天的时候穿一条透气又好看的短裙也很棒。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在我们的学生时代,一件俏皮可爱的娃娃领衬衫再配上一条短裙,可以让我们的气质更好地凸显出来。另外,一条膝盖以上的连衣裙搭上一件牛仔外挑也是很不错的,但是里面穿的连衣裙尽量挑颜色比较清新的,比如白色,这样的颜色搭配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整洁利落。对于热爱小清新的女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另外,还有一种包臀裙,它也是短裙的一种,一般来说,包臀裙会把你的臀部曲线很好地展现出来,加上腰部线条的配合,会给人一种知性美。一般来说,职场女性更爱包臀裙一些,包臀裙加上衬衫西装的搭配,会把女性身上那种干练的气质很好得凸显出来,因此,初入职场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风格。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短裙的一些知识了。有的女孩子可能会说,冬天那么冷,穿短裙不是更冷吗,不要着急,一条打底裤就可以很好地解决你怕冷这个问题了,实在不行还可以搭配一件大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