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看过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10/17 14:2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记得从去年冬天开始,除了驼色、黑色、粉色的大衣,墨绿色大衣也渐渐突出重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墨绿色是比较沉稳的颜色,但穿起来又不会老气,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自从去年开始,小仙女们是不是也被种草了墨绿色的衣服,去年实在是墨绿色的大火年,而且今年墨绿色的热度依然还在啊。小编认为墨绿色完全可以用高级来形容,现在不都是讲究穿出高级感吗,墨绿色就是一个很容易穿出高级感的颜色。

那很多小仙女就会问了,墨绿色配什么颜色喜欢好看呢?其实和墨绿色搭的颜色还是蛮多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希望小仙女们能够喜欢。

首先说的就是黑色,黑色百搭色,如果有什么衣服你不知道搭配什么颜色,那么选黑色就没错了,他至少不会让你出什么大错。可能有的人会说穿一身这么暗的衣服会不会显得人憔悴啊?那小编可以肯定的回答,不会的。

除了黑色还有他的小伙伴色白色,我们的大表姐刘雯在参加综艺节目时就曾经穿白色T恤搭配墨绿色半裙,超美啊!而且是很日常的穿搭,大家完全可以尝试。

上面说的黑白都比较常规安全的颜色,现在不是流行撞色吗,那么绿色和那个颜色撞会给我们惊喜呢?大家可以尝试粉色,很多国外时尚博主喜欢的撞色搭配。

在这里还给大家推荐一个小编比较喜欢的搭配,墨绿色大衣搭配米白色高领粗线毛衣,既保暖又时尚,给人很知性的感觉。高圆圆就曾经穿过这样的搭配,而且大家不用担心是不是只有明星穿起来好看,小编身边的普通人也这样穿而且超美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