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这样的穿着让人眼前一亮

2017/10/9 7:07:14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英文名称是green black,是带着一点黑色的绿色 。如果说翠绿色是春天,纯绿色是夏天,那么墨绿色便是秋天。墨绿色给人一种神秘、幽深、高贵的感觉。

墨绿色的服装出镜率并不是很高,因为这种颜色不是太百搭。而且这种颜色对肤色要求较高,白皙的人穿起来比较好看。墨绿色本身就是暗色系,肤色暗的人穿起来整个人会显得更暗,还会显老。所以这种颜色不太适合亚洲人,但是,只要不大面积选择这种颜色的服装,并且搭配好其他颜色,也可以穿的很好看。

墨绿色和黑色是绝配,这是毋庸置疑的。高贵的墨绿色搭配神秘的黑色,会衬托出神秘高贵的气质,而且低调奢华、不张扬。可以用墨绿色的大衣搭配黑色毛衣、黑色裤子,也可以用墨绿色的裙子搭配黑色上衣

墨绿色和米色、驼色、咖啡色也能碰撞出高贵的火花。都是高贵、低调的颜色,所以搭在一起很协调。

以上的颜色搭配都是成熟高贵的风格。墨绿色和土黄色、姜黄色搭配又是另一种风格了,姜黄色的毛衣搭配墨绿色的裙子,一股浓浓的文艺复古风。墨绿色的上衣也可以搭配姜黄色的裤子、裙子。这三种颜色的搭配比较适合亚洲的女生,姜黄色和土黄色是比较明亮但又不刺眼的颜色,能提亮肤色。

墨绿色搭配白色和黑白条纹也很美,可以选择白色或黑白条纹的上衣搭配墨绿色的裙子。是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稳重又不失活泼,这样的搭配也非常适合亚洲的女生。

怎么样?你可能一直不敢尝试的墨绿色是不是也可以穿的很美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