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刺绣棒球服大放送 轻松穿出街头潮女范

2017/10/8 8:27: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一款非常舒服的服装,深受青年男女的喜欢。棒球服的样式非常特别,也非常休闲很显运动风。今年又流行带有刺绣花纹的棒球服,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棒球服是一款非常休闲的运动服饰,因为穿着非常舒服深受大众的喜欢。今年流行的样式更是锦上添花,棒球服带有刺绣的花纹。这种新款的设计,添加了这种流行的元素不但很漂亮,还体现出了浓浓的民族风。

白色的棒球服带有黑色的袖子,袖口和下摆领口处分别带有红色和白色的条纹,再加入流行元素-刺绣的花纹更显漂亮了。绿色的棒球服也非常好看,在右侧加上刺绣的元素更显时尚

棒球服虽然是运动系列的服饰,但是搭配裙子也非常优雅。皮粉色的棒球服袖子带有一道宽宽的黑边非常好看,搭配一款黑色的蕾丝裙子非常优雅。棒球服上蓝色的老鹰刺绣非常显眼,也很张扬显个性。

黑色的棒球服带有一朵一朵的粉色梅花非常好看,搭配黑色的紧身裙也很好看。这样的搭配更显年轻,很有减龄的效果。棒球服适合各种年龄段的人穿着,爱美的女性get起来吧!

棒球服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原始样式的棒球服没有花纹。单一的一种颜色只有袖口处带有条纹的样式,就显得非常好看了。现在这款服饰在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下,又增加了无数的流行元素。

右图中的印花设计,也是休闲风很浓,彰显民族风的款式。不同于刺绣的是它的印花面积更大,这款的印花样式有没有让你想起会么呢?我想说它真的很象青花瓷。这种大面积印花款式的设计,不但不会有凌乱感,反而觉得特别漂亮,让这款棒球服也增色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