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裁剪方法 简单易学不容错过

2017/10/8 8: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到来让我们的着装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女性都穿着裙装出现在大街小巷,尤其是a字裙。所以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a字裙裁剪的方法吧!既实用又简单!

a字裙是女生经常穿的一种裙子,也就是裙摆特别大的,和A字一样的版型。因为a字裙有很多优势,例如,它可以帮助我们盖住粗大的屁股和大腿,它也能帮助我们瘦腰。因此,它在日常生活中更受女生喜欢,而且更容易搭配

如果我们学会了自己制作裙子,我们就不用担心会买到不合适的裙子了,而且自己制作出来的裙子也是很独特的。它可以让我们在更加与众不同。因此,让我们学习用简单的方法来制作a字裙。

一个字裙因为它上面小下面大,可以很好地隐藏身材的缺憾,所以被网友爱,这个特点也是剪裁的重点。大家首先要明白这一点。

1.把布料的边缘折起来,使布料平滑,然后在布料的另一端用粉笔开始画前面的一片。要把边的宽度设计好,设置好底线和腰线。然后把臀线也固定好,臀宽和腰宽线要连接在一起。将底边的中心线连接到中线,画出底边的曲线,接着按照预留的宽度剪出a字裙的前一片裙身。

2.接着就是后片的制作,与前片相比,后片比较容易,先保留好缝纫线,然后再画中间线,将剪好的前片在布上展开后,画出轮廓线,招样子将后片剪下。很重要的一点是,画出后片的臀部线,因为后面的部分会产生较低的效果,后面的腰部曲线要画出来。

3.下一个简单而重要的步骤就是开始缝纫,要确保你的缝纫过程是正确的,否则你会把布料浪费的。在缝制裙子之前,你一定要量好自己的腰身、腿长、臀部大小等等,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缝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裙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