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a字裙起源是什么 揭其受欢迎特性

2017/9/26 7:25:12 作者:M9-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顾名思义,A字裙的形态特征也跟字母A差不多,上窄下宽;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设计,却大摇大摆得收藏于千万女性的衣橱。在街上随处一逛,准少不了它的身影;那它们从何而来?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A字裙的起源。据了解,现今流行衣物界,甚至可以说成为每个女性必备单品的A字裙,设计灵感来源于娃娃的衣物或是孕妇装,何以见得?娃娃装会让你想起什么?从古至今,无论面貌、服饰类型如何改,娃娃装少不了或淡雅或华丽的上窄下宽蓬蓬裙;而孕妇装呢?不也是上窄下阔的衣料?设计师运用奇思妙想设计成符合某一类身形的单品。

A字裙大部分是腰围处瘦小,下摆宽大或膨胀的半身裙,适合两种身形女性:一是腰细喜欢凸显腰线的女性,A字裙上围越窄,下摆越硕大,越能反差性地突显女性妖娆的身段;而是下盘较大女性,下盘较为丰腴的女性都知道,穿裤子是个难题,适合腰围的未必适合下盘而适合下盘的或许腰线就显得宽松垮垮的了,这时,A字裙的优势就完美结束这些问题。

上面解说简略阐明了A字裙的来源以及适合的女性特征类型,这也很明显得出,为何A字裙会越来越受欢迎了。随着设计灵感的多元化,现代A字裙演变的款式越来越丰富,近两年的牛仔半裙A字裙,可谓掀起一番热潮啊,从完整的规规矩矩的A字单裙到破洞、不规则、颜色各异、百褶、修身等等,A字裙在淘宝界面上的显现可谓有增无减!

那么,如何搭配A字裙呢?公司白领常见便是白衬衫外加黑色A字裙,简洁大方、直率干练的面貌很受“赏识”。此外,还能搭配T恤卫衣、针织毛衣小背心等等,总的来说,比较适合低龄阶段的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